母親節即將到來,瑞典空氣清淨機Blueair祭出母親節百貨限定組合,即日起至5月31日:凡購買最美的空氣清淨機Sense+,可用1,500元加購濾網1組;購買2017年新品經典i系列機種,則可享6折加購濾網!還可抽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卓越套房住宿券或台北-關島來回機票。

燒烤推薦 鶯歌海鮮吃到飽 台東 雲林 烤肉食材

來思比科技品牌總監蕭宇棠表示,Blueair經典280i系列Blueair,是業界唯一零臭氧排放的空氣清淨機!也是唯一全系列機型堅持採用鍍鋅鋼材質、零臭氧排放的空氣清淨機,並獲得美國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認證零臭氧排放。



除此之外CADR值(Clean Air Delivery Rate清淨空氣輸出率)全系列機型CADR值皆通過美國家電協會(AHAM)檢測認證,每12分鐘徹底清淨空氣1次。如何選擇空氣清淨機要掌握6大要點:1.CADR值:指的是空氣清淨機每小時能產出多少立方公尺的清淨空氣,CADR值愈高,清淨機過濾的效率愈高。2.濾淨效果:需同時擁有HEPASilentTM過濾技術,才能達到99.97%絕對有效過濾。3.智能操控:可在手機上監控並調整風速,保持家裡乾淨無汙染。4.節能省電:選擇有美國之星能源標章空氣清淨機品牌,輕鬆省電。5.低分貝無噪音:Blueair運轉低數檔音量為業界最低,僅32分貝比圖書館還安靜。6.材質安全:採用環保鍍鋅鋼材質並通過美國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ARB)零臭氧排年夜飯餐廳2018桃園中壢 火鍋料宅配放認證。(工商時報)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田莉夢牧錯填蠢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