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年菜食譜教學 團購美食泰山

新聞來源: 魔方網圍爐年菜 火鍋

由 Studio Ravenheart 所製作的《Seraphim》是一款以宗教神話中的六翼天使熾天使為題材的射擊遊戲,現在已經登陸 iOS 平臺。

遊戲的畫面風格十分獨特,分佈著淩亂且沒有規則的圖案,整體卻又讓人感覺十分和諧。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螢幕上的六個藍色圖紋按鍵各自對應其方向,玩家需要通過點擊它們來控制熾天使發射子彈迎擊從四面八方出現的敵人。

消滅敵人的時候下方的能量槽就會累積能量,當蓄滿之後,熾天使就會發動全螢幕攻擊消滅所有出現敵人。遊戲中的敵人種類雖然不多,卻有強弱之分。玩家每擊敗一個普通敵人可以獲得1分,而強化版能獲得3分,一次性消滅多個敵人還可以獲得連擊獎勵。《Seraphim》現在已經上架,小夥伴們可以來體驗一下這款題材風格都十分新穎的射擊新作。

更多閱烤肉宅配 三峽

《Don't let the dot die》手不要停下來

幻想RPG《聖戦クロニクル》與死神簽訂契約 火鍋吃到飽大園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1-13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田莉夢牧錯填蠢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