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 火鍋推薦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日本超人氣合戰RPG《戦国あどべんちゃー》正式定名為《戰國GOGOGO》,並首次穿越動畫截圖、讓玩家先行體會主角穿越戰國時空的奇妙遭遇;官方更於今日公布事前登錄活動詳細規則,搶先登錄的玩家則可獲得限量好禮,武將、裝備等豪華道具一秒獲得!

一秒穿越戰國時空 動畫截圖搶先看

《戰國GOGOGO》 今日搶先公開遊戲背景與穿越動畫截圖,玩家可從可愛逗趣的動畫圖中,了解主角如何被捲入了一場奇異的穿越時空之旅、誤打誤撞成為改變戰國歷史的重要人物。

《戰國GOGOGO》遊戲背景

主修歷史系的主人公莫名回到戰國時代,因為不甘心自己變成穿越劇老梗的主角(其實是不想回到現代、再次成為偷吃妹妹布丁就被趕出家門的魯蛇吧!!)決心改變歷史,一邊靠著自己的歷史知識到處欺騙大名混出自己的軍隊、想要發火鍋吃到飽 台南動一系列的合戰統一日本,一邊整天幻想女主角快要登場的事;誰知道有一天妹妹竟拿著布丁突然出現......

將被不明的黑洞吸引進去,到底要帶我去哪啊!!

ㄟ..這是哪一個朝代!?....

啊!信長~我壓到你了嗎?

穿越時空戰國自由行 武將導遊陪你玩個GO!

玩家在《戰國GOGOGO》的世界中可與200位以上的戰國武將攜手合作、同遊戰國制霸天下!遊戲中知名戰國武將雲集、官方於今日首度釋出四位戰國武將角色圖片,玩家若是迫不及待、想跟這些武將攜手同遊戰國打天下,千萬不要錯過今日首度公布的事前登錄活動,搶先獲得武將不是夢!

武將 茶茶:「請您別小看了身為戰國公主的我。」

身為戰國三公主之一的她個性鮮明、溫柔的外表下有顆堅毅的心,強敵在前面不改色。

武將 貓御前:「我也想當政宗大人的影武者嘛,喵~」

有著貓咪般的可愛外表;一旦加入合戰與其他武將毫不遜色。

武將 淺井久政 :「武士道即吾之生命。」

堅守日本武士道精神,忠心為主在所不惜;合戰中衝鋒陷陣為主人公的你打出一片江山!

武將 太原雪齋:「合戰初心者找我就對了!」

戰國計略大軍師,謀略過人的合戰智囊。

限量好桃園 海鮮吃到飽禮豪華陣容 事前登錄早鳥開催中

《戰國GOGOGO》確定在第四季於台港澳地區正式上線、事前登錄開跑在即,官方特地安排上面四位武將化身戰國穿越之旅的人氣導遊,為各位玩家規劃了四種各具特色的事前登錄超值套裝行程,每個行程都為玩家準備了嚴選實用好禮,讓你合戰輕鬆無負擔、周遊戰國趴趴GO!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精打細算的你想要報名那一個行程、進行一段奇幻戰國深度之旅呢? 現在立刻進入事前登錄網頁報名參加吧!

想要了解更多《戰國GOGOGO》的活動詳情與資訊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或粉絲團喔!

《戰國GOGOGO》事前登錄活動網頁

《戰國GOGOGO》Facebook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台北 海鮮吃到飽 2015-08-12



2018年菜預購 7-11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田莉夢牧錯填蠢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