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9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由呼聲高的尹馨以中視自製電視電影《川流之島》拿下,擊敗舒淇、桂綸鎂等強敵,也讓她大呼:「不容易!」她在片中飾演面臨被裁員卻得養家活口的單親媽媽,去年以同片拿金鐘視后,一上台激動哽咽。她昨天剛過39歲生日:「謝謝台北電影節給我美好的生日禮物!」也在後台開心表示:「想要大醉一場!」



海鮮吃到飽 八德尹馨2013年以《權力過程》拿下女配,表示當時想報名影后,「還好這次是女主角。」她頂著高學歷光環進入演藝圈,曾因性感寫真引起軒然大波,之後用演技證明實力,昨在台上鼓勵年輕女孩:「這個獎分享給父權體制下感到不安和被壓抑的女孩,相信自己,不要聽別人怎麼說,我是這樣一步步走到這名產烤肉食材 大甲裡!」謝導演任性拍片

最佳男主角獎頒給《白蟻─慾望謎網》吳慷仁,他上台連喊三聲「哇」,表示是從影來第一個電影獎項,「心情其實很想上廁所,感謝導演朱賢哲勇敢、任性拍片,一開始不喜歡這片,過了一年,終於知道導演想法。」他在片中全裸自慰,甚至穿上女性內衣,為戲瘦下14公斤。他去年以《一把青》拿下金鐘視帝,今年再獲北影影帝,表示今後還想當個真正的好演員,繼續帶給其他人夢想。問他在《白蟻》的精湛演出未獲金馬獎青睞是否可惜?他笑笑說:「沒在金馬拿獎,能在北影拿獎也很好。」被問回去會和女友鍾瑶如何慶功,他害羞說:「很晚了,就聊天啊!」是否藉此與她有進一步計畫?他說目前沒結婚打算。帝后預告再合作有趣的是,本屆帝后曾在9年前以《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合作,尹馨是吳慷仁首次對戲的女演員,2人表示能同時獲獎「一切是緣分」,也預告不久後將合作新片。(中國時報)

復興烤肉食材基隆 麻辣火鍋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田莉夢牧錯填蠢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