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執委會1日公布第54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由「銀幕俠女」徐楓獲得,眾所矚目的豬哥亮確定無緣特別貢獻獎,力挺豬哥亮的朱延平,昨在遴選現場表示,11位執委中豬哥亮獲7票肯定,但根據規定必須有3分之2以上贊成才能拿獎,最後豬以1票飲恨。

基隆十大伴手禮 2018過年禮盒排行榜

朱延平雖感到遺憾,「但尊重遊戲規則和執委的投票決定。」也表示:「在我心中豬哥亮已經是國民團購美食龍潭天王!」他認為豬哥亮的表演不僅本土化,更深植人心:「過去幾年,國民已經用超過一半的票房投給他!」本屆獲獎的徐楓以《俠女》揚名國際,榮膺2屆金馬影后,成立電影公司後,監製作品屢獲金馬獎、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肯定,近年更慷慨協助台灣經典電影修復,徐楓接獲得獎消息後表示:「首先感謝金馬獎對我的肯定,這也督促我應該早點復出製作電影,才是對金馬獎最好的報答。」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中國時報)

燒烤 大甲烤肉宅配 基隆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田莉夢牧錯填蠢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