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玻璃心碎滿地啦~(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尾熊竟然坐在地上嚎啕大哭?YouTube用戶「Koalafication」分享了一則無尾熊們搶地盤的影片,畫面中的兩隻無尾熊在樹上「卡位」,競爭非常激烈,最後體型較大的無尾熊,竟二度將同伴一把推到地面,讓小無尾熊只能獨自坐在地上放聲大哭,模樣相當悽慘!

▲兩隻無尾熊激烈纏鬥中。(圖/翻攝自YouTube)

原來平時溫馴的無尾熊,搶起地盤可是十分兇猛的!影片中,只見牠們倆誰也不讓誰,手腳並用地纏住對方,可惜「大隻佬」力大無窮,僅用短短的10秒就擊敗「小隻馬」。但這並沒有讓小無尾熊放棄,哭了1分鐘後再度挑戰第二回合,可惜依然失敗收場,這讓牠完全崩潰了!像個小孩一樣哇哇大哭,而大無尾熊則悠哉的在樹上享受勝利。

▲嗚嗚嗚~~~我錯了嗎?(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時間就累積了近710萬次觀看、5萬多人按讚,更吸引1.5萬人留言。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太心疼了!應該給牠一個擁抱和一些治療。」、「好想幫牠種一座森林!」、「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總統蔡英文本月18日與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正反雙方會面,並提出由副總統陳建仁與法務部分別建立溝通平台的構想,但外傳挺同婚方可能不參與溝通平台,讓溝通機制破局。對此,婚姻平權大平台總召集人呂欣潔21日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訪問時表示,不是挺同婚方不願意溝通,只是溝通要能真正促成社會進步、促進雙方了解,而不是像以前的公聽會一樣,浪費社會成本。

挺同婚方是由18名來自各種不同社會背景的挺同婚人士,與蔡英文進行了約4小時的對談。會談結束後,婚姻平權大平台到立法院門口舉行記者會,並發出一份措辭嚴厲的聲明,認為相關議題應該回歸立法院法案審議程序,而不是進行無限期的閉門會議,一旦溝通未果,同婚法案就可能無止境地被拖延下去。

對於相關疑問,呂欣潔受訪時表示,「我們不是不願意跟任何人溝通,只要有機會讓社會更了解婚姻平權的機會都願意去。」但她強調,「希望對話機制建立在平等民主的基礎上,真正能促進社會進步,大家以為對話機制是像以前一樣的公聽會形式,浪費成本,同時也傷害同志。我想要傳達的訊息是,從小到大的對話都願意去,各式各樣都願意去,前提是要能促進彼此了解,不要讓同志一再被歧視傷害。」

外界也猜測,婚姻平權大平台前後的口氣不同,可能是因為內部出現修民法、立專法兩派對抗。呂欣潔澄清表示,「婚姻平權大平台不接受修專法的做法,民法修正案是對同志權益最全面的保障,婚姻是社會文化很重要的制度,我們堅持要修民法。社會對於同志的歧視言論,很希望中央政府可以積極處理。」

呂欣潔表示,「很多溝通都在進行當中,立場很清楚,政府也知道,這是要溝通一個觀念和價值,到總統府會談,蔡英文也提到婚姻平權和家庭價值不必然衝突,我們希望讓反對方理解,不影響信仰的家庭價值。」





泰山 烤肉食材

活動一:單筆儲值拿不停

【活動時間】2015/12/9 上午00:00 ~ 2015/12/10 下午23:59 止

【活動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方式】於活動期間內,凡單筆儲值金額達指定目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一次,參加次數請參照「次數限制」。

【活動獎勵】

指定面額

﹝台幣﹞

獎勵內容

次數限制麻辣火鍋 新竹

50

S級潛質卡牌*10、萬能碎片*4

每日一次

150

A級潛質卡牌*65、萬能碎片*6

不限次數

300

S級潛質卡牌*70、萬能碎片*12

不限次數

500

4級附魔石*120、萬能碎片*20

不限次數

1000

5級附魔石*130、萬能碎片*40永和 烤肉食材

不限次數

3000

S級潛質卡牌*825、萬能碎片*120

每日一次

活動二:累積儲值大放送

【活動時間】2015/12/9 上午00:0中壢安格斯牛肉0 ~ 2015/12/10 下午23:59 止

【活動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方式】於活動期間內,凡累積儲值金額達指定目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一次,參加次數請參照「次數限制」。

【活動獎勵】

日期年菜2018

累積金額

﹝台幣﹞

獎勵

次數限制

12/9

5000

隱藏家族-狂王*1、S級潛質卡牌*200

每日一次

12/10

5000

隱藏家族-妖后*1、5級附魔石*100

每日一次

※註:「每日一次」的累積儲值金額將於每日晚上12點清空累積金額,請玩家特別注意。

道具說明:

【注意事項】

1.活動獎勵道具皆為綁定。

2.儲值活動條件符合後,系統將會自行判定資格,並透過郵件發送獎勵。

3.活動開始前的儲值金額不列入計算,請玩家務必注意。

4.本活動內容不得要求轉換成其他【等價現金】 或【虛寶】。

5.如預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終止、最終解釋的權利。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2-09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田莉夢牧錯填蠢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